扶扇

在最艰难的这段时间也要振作啊大将。

【刀剑乱舞】古生物博物馆

*N早之前群里掷骰子输了的惩罚,本来要求写车,我以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能慢慢写完,然而事实是完全不行。现在我宣布弃疗了,你们就当我肾虚吧,没事我不要脸的。
*意思就是说没有车,不要天天总想着上车,上什么不好非得上车
*梗来自空间的转发,不太清楚来源
*药研的场合,ooc预警

  我和药研走在黑暗且空无一人的古生物博物馆展厅里。

  我要举报这个辣鸡坑爹博物馆,两个大活人还在馆内他居然闭馆关灯锁门。你们都不检查的吗?!

  不过我们两个也有责任就是了。看的太入迷,不,应该是药研看化石看的太入迷,而我刷微博刷的太投入,才导致我们俩双双错过了闭馆广播。骤然而至的黑暗 才让我们从各自沉浸的世界回到现实。

  靠着手机自带的手电筒,我们摸黑走到主展厅。主展厅主要是恐龙化石的展示。天花板有二层楼高,上面悬挂大大小小种类不一的翼龙。展厅内陈列着各种恐龙化石。清冷的月光透过落地窗洒下,为黑暗中沉默的它们镀上清辉。

  托月光的福,不再需要手电筒。

    我们的影子在身后拉的很长,但在广阔寂静的大厅里,在留存千万年的远古巨兽化石的面边,我依然清醒的意识到自己如蜉蝣一般渺小且微不足道。我不由伸手握住药研的手,在此刻,只有身边的他可以让我觉得安心,他回握的力道与手心传来的温暖也并没有令我失望。

  他拉着我前进,空旷的大厅里只有我们两个人的脚步声回荡,他月光下的背影,他的手掌,消除了我的不安的同时也令我心底流露出一丝丝的甜蜜……嗯?!

  我还没想完我女孩子家的心事,便已经被迅速转身的他一把按在了墙上。

  “药研你……啊……”

  他湿热的舌头在细细舔舐我的耳廓,我下意识扶住他的肩膀却没有了推他的力气,一阵酥麻逐渐爬上脊背。

  他轻吻了一下我的耳垂,说道“呐,大将,来做吧。”

  我一愣,并没有跟上他的节奏。

  “这里”,他环顾了一圈,“我们没有试过,不是吗?这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呢,来吧,大~将?”

  他喊大将时低沉而微微上挑的尾音,是我最无法抵抗的魔咒。但是…… 我也扫了一眼四周,最后实视线定格在不远处一只朝向我们的小型恐龙化石黑洞洞的两个眼窝,“好”字在喉咙口滚了滚却无论如何都吐不出来。

  后续事实证明,药研从一开始就不需要我的回应。

  他一手扶着我的腰,一手托着我的头吻了过来。


——————————————

再往下写就不是什么正常玩意了,因为我的脑洞都是围绕恐龙化石展开的呀!设想一下,被恐龙化石围绕,仰头的时候头顶都是各种翼龙的化石,在婶眼里,化石比药研更加夺人眼球,药研的内心就很郁闷,然后就这样那样嗯嗯啊啊哎嘿嘿嘿嘿嘿

  

评论(10)
热度(26)

© 扶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