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扇

在最艰难的这段时间也要振作啊大将。

【刀剑乱舞】刀剑抱枕的使用报告 3

*段子,短小,ooc

*老梗,写写我家刀


一期一振

应该说不愧是粟田口吗?前期会委婉地提醒玩手机的你早些休息,若是你一直不舍得放下手机就会强行拿走你的手机,动作一如既往的沉静优雅不粗暴,但你就是够不到。

药研和平野的综合版有木有。

搂着他腰把头垫在他的手臂上,抬眼就能看见他金色的眼睛。他脱去了华丽的战服,只着素净的和式睡衣。你再向他靠近一点也不会如同白日时一般被他衣服上冰凉的扣子硌到。他的手没有带着白手套,修长而骨节分明。你可以轻易的握住他的手,他会转而把你的手包在掌心。

疏离感渐渐淡去,他现在确确实实在你身边。

“一直看着我,主上睡不着吗?要听故事吗?”他开口,目光中溢出笑意。

“不不不,”你摇头表示拒绝,“我可不是小孩子了。”付丧神年轻的脸庞总是会令人忘记他们跨越了千年的漫长时光,显现于此。

“如此,那就闭上眼睛睡觉吧,晚安。”他说着率先闭上了眼睛。

你再次看了一眼他水蓝色的头发,线条优美的脸庞,随后如他一样闭上了眼睛。

 

加州清光

你和他一起敷面膜,一起抹护肤品。面膜快用完了纠结换哪个牌子的时候只要问他就好了,他会把他喜欢的觉得适合你肤质的面膜种类统统告诉你。说完还会在结尾加一句:“主人现在这样已经很可爱了~”

明明是他的脸颊更平滑白皙,比很多的女孩子的皮肤都要好。

“但是主人可爱的地方不只有脸啊,主人的所有都很可爱。”

这……这就没有办法说不了嘛哈哈哈哈哈。

在你抱之前他会先转过身来抱住你,近距离看他的脸会让你更加感叹他的皮肤真好。你伸手捏捏他的脸,他会皱皱眉,但是很快眉头松开,他任凭你在他脸上捏来捏去。

在你终于收手之后,他会再收紧拥着你的手臂的力道。

“主人这是觉得我可爱吗?这样的话一定要继续好好爱我哦~”

好好好,都依你。

 

大和守安定

如果在肝别的游戏,请在睡觉前完成。你并不想经历他从你身后把头探过来,面无表情的说“哦~主人在玩别的游戏吗”这样刺激的体验吧?

可以尝试一次让他陪你玩某开黑游戏,虽然他一上来很坑,但是很快就会上手,甚至会在玩的过程中爆发出战场中的气势。

“首落死吧!”他念叨着,控制着他的英雄完成了双杀。

但是当游戏结束后,周身的气势便会消失变回原来的安定,声音软软的。

“已经这么晚了,”他苦恼道,“主人,现在必须要睡觉了哦。”

他的胳膊又白又细,真是想不到就是这样的一双手臂在战场上握着刀能爆发出巨大的力量。

他侧躺着和你面对面,碎发乖巧的贴在脸边,一如他平日的模样。

压切长谷部

睡前会非常慎重的把你的床单枕头上的褶皱抚平。有时会因为想不通究竟是遵从主命让你再多玩一会手机好,还是为了你的健康强行让你早点睡觉好从而陷入纠结。你一看他的眉毛又拧在一起,就代表着他的内心正在艰难的衡量着两个选项。

你自行选择睡觉是最好的办法,他的问题也可以迎刃而解。

他直挺挺的躺在床上就像跟杆子。这难道是紧张?

可以尝试挠他痒痒,但是他会抓着你的手让你动弹不得。

“我只是想让你不要那么僵硬,我又不会对你做不好的事情。”你缩了缩手,却无法逃脱,只好说出你的想法。

而他会告诉你他只是不知道他的动作是否会令你不开心。

“你不做我怎么知道会不会生气?”

他瞧了你一眼,缓缓伸手,小心又郑重的搭在你的腰上,见你没有什么生气的表现,才逐渐放松了身体。

才这样而已,他也太过小心了。

你可以正好趁此机会再往他身边挪一挪,反正他也只会僵硬一瞬间,然而放松下来放任你的靠近。

他应该也是很开心的。再多习惯习惯就好啦。

 

物吉贞宗

也是一个反光能力max的刃。看他的衣服和脸就知道他有多白,和非洲的你我根本不一样。所以,攒好材料让他抽卡是非常棒的选择!他抽一晚上比你抽一个月都给力!

他知道你对其他游戏的态度只是单纯的玩玩而已,所以他不会向别的刀告发。他乐意给你抽卡,因为他喜欢看见你的笑容。

“我会把幸运带来的,所以主人笑一笑吧,笑容是最重要的!”

抽卡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物吉的笑容也很好看很重要!

你抱住他的时候他也很开心的回抱你。他金色的发丝柔软,用脸颊蹭一蹭他的头发感觉整个心填满了幸福与满足。

“离主人近一点的话,也能更好的把幸运传递给主人呢!”

他弯起了金色的眼睛。

 

小夜左文字

会抱着柿子坐姿一边静静的等你。

至于为什么会抱着柿子,大概是和你喜欢睡觉抱抱枕一样,他喜欢在枕边放一个柿子,这样比较有安全感和幸福感吧。毕竟是个孩子啊。

实际上他带了两个柿子,另一个他在躺下之前会放在你的枕边。

“这是给主人的。”他小声说道。

你用拥抱感谢他的话,他并没有什么表情,但是耳朵会泛起红色。

他小小的一只,正好可以抱在怀里。他面朝着你乖乖睡觉,有时会入睡比较快。但是一旦你有较大的动作,他就会睁开眼睛看你。毕竟是刀剑,哪怕外表是小孩子也是有很高的警惕性的。

这时你就闭上眼睛赶紧睡觉吧,不管是为了自己的身体,还是为了不给他添麻烦,让他也能睡好。

总之和他一起的话作息多多少少也正常一些了,没有什么修仙的机会。


————————

这个系列大概到这里就结束啦~正好是我喜欢的数字3~

其实就是觉得有一段时间没写段子了又恰好有脑洞,没想到大家这么喜欢,至少这个热度在我之前写的文中算很高了,还涨了很多粉,内心受宠若惊。

其实我写的文章干巴巴的我自己也知道,真心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看到超幸福的!我也会以此激励自己加油的!

三次元事情也开始多了,总之尽量抽空产粮,虽然不是很好吃,但是会努力提高水平的!

谢谢大家!

评论(17)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