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扇

在最艰难的这段时间也要振作啊大将。

【本丸记事】夜有所梦

*卡刀日常,自我安慰不能
*灵感来自群里表情包
*ooc预警,含药婶

  除了药研藤四郎,审神者对另一把刀也抱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并且从未隐瞒过,就是赫赫有名的天下五剑之一——大典太光世。
  啊,不用担心,药研并没有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他与审神者最为亲近,亲近到他完全相信,每天叫嚣着“如果大典太那个混账来了,我一定要用砥石狠狠地抽他的屁股”的审神者现在内心就是这么想的,当然能不能做到另说。

  *

  大典太限锻的活动赶得时间向来好,都是在审神者对锻刀热情高涨的时候。
  限锻?放马过来啊!
  在确定本丸所有刀都修复了损伤之后,审神者安心的将所有资源都投入了锻刀炉但求一把大典太。
  然而愿望全部落空。
  哪怕第二次限锻里审神者耗光了仓库里所有的资源,除了一如既往堆积到房顶的砥石,木炭、玉钢都只剩下几百个,甚至冷却材的残余数量一只手就能数完,她也没能看见大典太的踪影,反而差点落入要带着刀刀们出门乞讨的窘迫境况。
  “爱来不来,懒得管他!”审神者恶狠狠地说道。
  假的。药研都不用抬头。
  “他要是来了,我就要用砥石狠狠地揍他的屁股!”审神者继续咬牙切齿的说,翻过一页公文,在右下角龙飞凤舞的签下名字。
  “揍他屁股!”她“啪”的一下把笔拍在桌子上。
  这听着是真心话。药研抬头看了一眼,合上书走过来摸了摸炸毛的审神者的头。
  时光流转,来到现在,连队战开始了。
  似乎是因为有了上次11w无髭切的经历,在别的刀看来,这一次审神者异常平静。
  “我觉得我现在有着钢铁般的心脏,他爱来不来。”婶婶看了看报告上明晃晃“四万五”的数字,煞有介事点点头。
  还是假的。药研扶了一下眼镜,也不知道是谁这两天晚上睡觉前趴在他怀里委委屈屈的念叨大典太又没来。

  *

  极短们和蜻蛉切带回大典太是在第三天的夜晚。
  相比白天炙烈的阳光,夜晚则凉爽许多,暑气与浮躁一起在夜空中消散,加上中午没睡觉以及酒足饭饱,审神者已然昏昏欲睡。只是顾及未回来的刀剑,她仰躺在办公室的地板上努力与睡神搏斗。
  这时,外面的喧闹传入审神者的耳中,夹杂着大典太的名字。审神者突然发威踢飞了敌方睡神,顺利清醒。
  “我砥石呢?”

  眼前的男人现在短刀中间显得极为高大,赤红的眼睛盯着审神者,冷漠又阴郁,说出的话又带着一点可怜兮兮的味道:“天下五剑,大典太光世……你不会封印我吧。”
  “当然不会。”
  明明之前说着要打屁股,但真的见到本人又会忘记之前所有的怒气,明明在现世时可以轻松素质十二连,在本丸却从来没有对着刀剑爆过粗口,审神者就是这样的人。
  “只有有人生病的时候才会用到我,我只属于仓库。”
  “不是啊,”审神者语气诚恳,“你不会再被封在仓库了。你今天好好休息,明天就会带你出战,我保证!”

  药研洗完澡出来时审神者还在床上欢快的滚床单。
  “这下安心了吧大将?”
  “嗯嗯!”
  审神者欢喜的滚到躺过来的药研身边,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睛。

  *

  第二天审神者破天荒起的很早,还没洗漱就趴在办公室里兴致勃勃写出阵表。
  早饭过后,她把表递给药研。
  “连战队先暂停一下,让岩融带着你们和大典太去京都练一练,主要带带大典太。”
  不同平常,除了刚就任业务不熟安排刀种不科学时药研有所犹豫思考,审神者还没有见过药研对着出阵表露出过眼前这样的混杂着惊讶困扰和欲言又止的复杂表情。
  “怎么了吗?”审神者回忆了一下人员安排,没有发现问题。
  药研的目光定定的看过来,似乎是下了什么重大的决心。
  “大将,别的人都没有问题,但是……”
  “我们没有大典太啊。”
  空气忽然安静,只听见风穿过树枝,叶片哗啦哗啦的应和声,起起伏伏如同海浪。
  “你……我们……昨天不是捞到了吗?”审神者直觉自己的脑子卡壳了一般难以思考。
  药研也觉得真相的说出万分艰难,然而无论如何都要说出来:“昨天大将因为自己脸黑心情不好,很早就睡了,还记得吗?”
  “……………………啊。”
  好像是这样。
  “大将应该是……做梦了吧?”
  暴击!但是好像是这样……
  “还有时间的。”药研看着眼前已经抑郁到褪色的审神者,只能硬着头皮安慰,话语说出口自己都觉得苍白无力,“要不我们摸摸腿?”如果这样管用的话。
  审神者沉默没有接话,胸口大幅度起伏来回运气。
  最后,她粗暴的把眼前随风乱舞的碎发撩到耳后,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
  “他来的话,我果然还是要用砥石揍他的屁股!一定要打!”
  大将,再这样说他就真的不来了怎么办……

评论(8)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