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扇

在最艰难的这段时间也要振作啊大将。

【本丸记事】膝枕

*ooc预警,手生的要命

*平淡的日常

*药研的场合

我坐在檐廊下,对面是茂盛葱茏的庭院。药研侧躺在我的腿上脸朝外侧,双目闭合,呼吸平稳,是睡着了吧。

天气已经渐渐转凉,前两天已经见到有些许黄色爬上枝头,作为秋天的先遣队。想来过几天,就不再适合在檐廊下睡午觉了。今年仅剩的这段暖和的日子里,在忙里偷闲的时候,面对着在秋日到来之前焕发着最后生机的庭院,呼吸着清甜的空气的同时给药研当膝枕,超——幸福啊!

药研安静的躺着,一只手随意的搭在微微蜷起的腿上,一只手放在脸侧,黑色衬衫随着呼吸上下起伏。

他的皮肤莹白细腻,连身为女孩子的我都深感羡慕,黑色的发丝贴在耳边,有几缕不时和拂过的清风共舞。我尽力以最小的动作幅度探头看他的脸,及时紫色的眼眸已经被眼睑覆盖,根根分明的细长的睫毛依然在第一时间夺去了我的注意力,接下来才是鼻子,嘴唇。

我见过战场上厮杀的他,眼神锐利一如他握在手中泛着冷光的刀锋。溅在他脸上的鲜血因为他皮肤的映衬而显得更加殷红,战到酣时血色甚至在他的瞳孔里流动。他本就是刀,生来便属于战场,血会激发他们人类躯体下隐藏的好战的本能,不过我从未惧怕,他从未那样看我。即使前一秒他刚刚用刀狠狠贯穿眼前的敌人,下一秒他看过来时目光便如同平常温柔澄净。

帅气的药研。

我也见过在本丸给别人疗伤的他,眼神冷静从容,纵使我慌乱不堪,也会被他的眼神安抚。本丸里的他一贯这样,成熟可靠,时常令我忘记他也是一把短刀。他抬眼,他低头,他回眸,我得到的都是“大将很棒”“大将尽管放手去做”“我一直在大将身边”,这样的信息。甚至连那些曾经的动摇,都会因为他的鼓励而变得坚定。

我也是被宠爱着的吧,被帅气的药研。

而现在在我膝盖上安睡的他则格外不同。贴着我腿的那一侧的脸颊挤成软软的一团,红润的嘴唇还无意识的微微撅起,这样孩子气的模样我只在他的弟弟们身上见过。啊,对啊,他也是短刀。

可爱。

言语匮乏的我只能想到这个词。

可爱。

可爱到想揉一揉他的脸,可爱到不止想不仅想揉脸,还想把他抱在怀里蹭一蹭。

我只能做到前一条,就这样叫醒他好了,反正中午已经要过去了。

我轻轻戳他的脸颊,手指与脸相触的地方凹陷成一个窝。

他没有动。

我有伸出其他罪恶的手指,一齐上阵揉捏,感受他脸蛋的柔软光滑,幸福感直线上升,最终整只手被他窝在掌心。

 “睡的好吗?”我笑眯眯的问。

“嗯。”他转身平躺,眯着眼睛握着我的手放在胸前,像一只慵懒的猫,“大将还真是顽皮啊。”

我抬抬下巴:“我在叫你起床,下午还有正事呢。”

“那就谢谢啦。”他笑了笑,眼睛在日光下波光流转。他抬起手,手背略过我的脸颊上的皮肤带来一丝痒意。

“这是谢礼。”抚摸过后,他捏住我的脸。

 

评论(6)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