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扇

在最艰难的这段时间也要振作啊大将。

【刀剑乱舞】刀剑抱枕的使用报告 2

*段子,短小,ooc
*老梗,写写我家刀

髭切

  会欣然答应你要跟他同睡的请求。

  “这可是个主人拉近距离的好机会呐,是不是,绿丸?”

  “……”膝丸心里苦,但是不说。

  会侧躺在你身边手支着头看你玩手机。

  注意!

  这家伙会在手撑累了的时候,强行拿走你的手机,把你按在床上让你睡觉。【划重点】

  和你玩的时间长短,没,有,关,系。【划重点】

  身材好,手感好,抱着舒服,可以偷偷捏他的腰,他会摸摸你的头发。

  要适可而止,不然他的笑容里会浮出一丝危险,令你觉得脊背发凉。

  “哦呀,主上的手臂真是不老实啊。啊我不会斩了的,我很喜欢呢,请继续摸吧。”

  他这么说着的同时,会伸手搭在你的腰上。



  骨喰藤四郎

  会躺在你身边安静的盯着你,看你玩手机。你若是转头看他问他怎么了困不困,他会什么也不说只是摇摇头。

  你多半会被他盯的不好意思,只好讪讪的放下手机盖好被子和他面对面躺着。

  “主人若是想看,可以再看一会的,现在还不晚。”他的目光沉静平和,但你分明能隐隐感受到他藏起的寂寞。

  手机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无论是在他怀里摸摸还是蹭蹭,他都会纵容你,嗅着他身上淡淡的香气入睡很棒的!

  他话不多,所以不会睡前陪你聊很多天,但是会在你睡着之后再查一遍你的被子有没有盖好。



  鲶尾藤四郎

  和他兄弟正相反。

  发现你被手机夺走注意力,会通过跟你聊天或者是小动作吸引你的注意力。

  “主人别玩手机了,睡前玩手机一会睡不着觉啦~我们来玩游戏吧~”

  躺在床上会跟你聊闲天,太开心以至于可能会聊到很晚。

  粟田口牌抱枕,触感你知道,嘿嘿嘿。但是不要瞎摸,请去喝茶是一方面,重要的是他会摸回来的。

  你要是不介意那请便,你们闹到最后可能会变成相互挠痒痒。小心动静太大吵醒别的刀,如果你不想大半夜被训斥的话。



  信浓藤四郎

  同样是无法忍受寂寞的刃。

  “大将的怀里毫无防备!”他会这样说着扑过来,挤开你举在面前的手机。翠绿色的眼睛取代明亮的屏幕占据你的视线,他睁大眼睛跟你对视,然后笑眯眯的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

  “大将的怀抱是属于我的!”

  他紧紧抱着你,也许你才是抱枕。

  不过没关系,这样正好,你可以紧紧的回抱他,你俩都开心。

  他不会在意你偷偷捏几下他的腿,粟田口就是天堂【捂脸】。

  你的怀抱是他的,他的都是你的。

  其实也相当有安全感,你知道的,平时喜欢腻在你怀里的他,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永远会在第一时刻离开你的保护,反而把你护在身后。



  明石国行

  早早的洗完来找你。

  你洗澡的时候他躺在床上睡觉。

  你玩手机的时候他躺在一边睡觉。

  时间太长的话他会闭着眼睛和你说灯太亮他睡不好。

  “你确定你睡不好不是因为睡太多了吗?”你吐槽道,“你还能有睡不好的时候?”

  他不会还嘴,只是睁开朦胧的睡眼半睁不睁的看着你,缓缓伸出手去扯你的衣角。

  你会瞬间产生自己是个剥夺别人睡眠的残忍之人的错觉与罪恶感。解决的办法只有睡觉。

  你躺过去的时候他会换一个舒服的姿势。你摸他,他不会拒绝也不会反摸。

  他早就睡过去了。

  同样瘦却有料,你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他一直半露的胸膛。

  你要是一直摸来摸去,他会握住你不老实的手放在身侧,叹口气:“你可真是令人没办法。”

  全程眼睛都不会睁开。



  萤丸

  你睡前需要先去一趟手入室。因为当你宣布选择萤丸时,靠在门边的明石用一贯的慵懒口吻提醒你小心萤丸迷人的睡姿,结果获得了萤丸的头锤一枚。 萤丸的头锤,令人昏迷。

  “我才不会踹主人呢!” 萤丸委屈。

  萤丸战场上可靠,平时也是,睡觉时也没有问题的,这不必担心。

  你玩手机时他会坐在一边无聊的要自己睡意的拉链,不会打扰你,直到你向他招了招手,他才会难掩兴奋的凑过来。

  相比粟田口家的短刀,萤丸要显得肉乎一点,并不是胖的意思,但是摸起来软软的很好玩。

  “主人也很软呀~”他戳了戳你的小肚子,在你的怀里小声说道。

  不知道你怎么想的,我当时就流下海带泪:“我胖啊……”

  萤丸睡姿并没有明石说的那么夸张,至少没有踹人,也有可能是萤丸在潜意识里收敛了也说不定。

  你要是睡觉不老实的话,最有可能的结果大概是,第二天醒来,你发现你和萤丸胳膊压胳膊,大腿压大腿,以一种纠结的姿势睡在一起。你俩之间,挤着皱巴巴的可怜的被子。

评论(25)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