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扇

在最艰难的这段时间也要振作啊大将。

【刀剑乱舞】大冒险:捏屁股

想了想还是发上来存档。
群里掷骰子玩真心话大冒险的产物,说白了就是输的人写东西。这个群就是互坑,玩到最后的结果是人手一辆车,谁都跑不掉→_→
看了看她们的惩罚,我觉得我这第一个中奖的还好哈哈哈哈哈

短小,ooc

       我盯药研的屁股已经盯了一上午,若是目光可以具象化,药研的屁股大概早就穿孔了。

  我真傻,真的。明明知道自己的脸比锅底还黑,闲的蛋疼跟同僚们玩掷色子真心话大冒险。结果第一个中奖的就是我。

  题目是:捏药研的屁股然后嫁祸给鹤丸。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药研的屁股如此令我忧郁。

  “鹤丸,为了你主我的脸面,你一定要帮我。完事了,免你两个月的内番,搞事我都帮忙。”

  “当然可以没问题啊主。现在你可以松开我的帽子了吗?这样弯着腰好累。”

  “啊,当然。”我松开了攥在手里的帽子。鹤丸终于得以解脱,站直活动了一下身体,把被我抓的皱巴巴的帽子整理好。

  鹤丸!你主心上的褶皱就靠你来抚平了!
  

  药研在看手术纪录片,我跟鹤丸进来一左一右坐在药研两边。

  “你们……”

   “来观摩。”鹤丸笑着说。

  我煞有介事的点点头。

  药研皱了皱眉,视线在我们两人的脸上扫了一遍后还是回到了屏幕上。

  我觉得时机成熟了,身体稍稍后仰,微偏过头挤眉弄眼给鹤丸信号。

  好刀!果然收到了信号!

  于是我悄咪咪伸出罪恶之手,伸向药研挺翘却令我忧郁的屁股。

  两个手指迅速一捏,啊,令我忧郁却依然触感极佳。

  在我触到他屁股的瞬间药研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向后伸手,一系列动作在我眼中只剩下残影。

  然而不怕。

  鹤丸早有准备。

  他的手正放在我的手前药研手的行动轨道终点,我缩回手的同时鹤丸的手也已经被药研到达的手握住。
  “鹤丸先生?”药研面色复杂。

  “啊哈哈哈突然想试试药研屁股的触感。”鹤丸微笑,然而嘴角在微微抽搐。

  药研叹着气推了推眼镜:“鹤丸先生不要做这种事情了。用大将的话说,你这样很gay。”

  我清楚的看见鹤丸额头蹦出了青筋。

  “大将。”药研转过头,我下意识挺直脊背。

  “配合的不错,但是,大将在捏我屁股的时候身体侧的太明显了,在我看来都要靠在我身上了哦。”

  哎呀。
  
  

评论(18)
热度(102)

© 扶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