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扇

在最艰难的这段时间也要振作啊大将。

搬运一个梦 2

*这东西还有2我也是没有想到的,但是毕竟刀剑相关,并且是到目前为止一次性梦见的刀剑数量最多的一次……还很有病,结局我自己都想不到【躺平】


确定了出阵之后我才发现标注的“夜”字,然而已经来不及喊他们回来了。我回想了一下阵容:极化今剑、鹤丸、蜻蛉切、和泉守、一期一振。

完了。

绝望的想自裁。

我只能期待这次一同完成任务的同僚和他们的刀能照顾一下,万万没想到自己成了猪队友。

任务由同僚带着他的一队刀剑与我的一队刀剑共同完成,地点是现代城市。

今剑和其他刀剑从星巴克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暮色四合,高楼如黑色的巨兽般沉默的耸立着,刚刚点亮的路灯将街道染上一片淡淡的朦胧的黄。

街上空无一人。

刀剑们的心情并不美丽。

今剑望向同伴的眼神满含担忧:“你们的视力……没问题吧。”

刀剑们纷纷摇了摇头,集合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如今已经来不及回去。

刚走过街角,战斗就已经开始。

敌方的短刀发出“嘶嘶”的嘶哑叫声,鞭子似的尾巴抽打的空气啪啪作响。

他冲来的速度快,却快不过今剑的刀。拔刀出鞘的声音未落,敌人已被一斩为二消散在黑暗中。

该庆幸敌人数量的少,不然不会结束的如此轻松。

到达会合地点的时候,只有同僚的四把刀坐在街边的椅子上等待。

从不曾见过的两把打刀慵懒的占了两把椅子单穿,态度轻蔑出言不逊。今剑等人本着以和为贵的原则不予理睬而他们两个则不依不饶。

而他们并没有神气多久。在走过来的同僚眼中,如此轻浮的他们就像是脸上冒出的痘,挤掉才会更加神清气爽,哪怕会在脸上留下疤痕。

她确实这么做了。

双手迅速结印,两把刀还未展现出惊讶的表情便已经消弭无形。即使损失战力,也要就地刀解。

气氛一下子冷了下来,仿佛气温都骤降了几度。刀剑们都被同僚的这一举动惊到无言。

同僚闭眼顺了顺气,走到今剑面前将他调入自己的短刀队伍。

“可是……”今剑回头望了望自己的同伴,“他们该怎么办……”剩下的人在夜晚战斗当真讨不到便宜。

同僚看向他们时眼神已经温和了几分,她嗔怪的看了一眼今剑,仿佛他问的是一个十分愚蠢的问题:“让他们跟在你后面给你刷支付宝呀。”

今剑一愣。

“就像日战时你跟在他后面给你刷支付宝一样。”

那一刻,今剑想起了白天时自己捧着手机跟在挥刀战斗的同伴们身后的场景。

最后喝的星巴克也是他刷的支付宝。


————————————

总结一下就是半夜看活击的后果,以及刀剑与知名公司联动emmmm

最近陷入了没有脑洞且写不出能看的东西的状态,没想到大脑在夜晚并不老实……

这特么是什么玩意?!

ps 刀解的那两把没见过,我猜是我的大脑原创的


而且!你们谁不是刷我的卡?!



评论(2)
热度(7)

© 扶扇 | Powered by LOFTER